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获评“2019年度本科高校融媒体创新力50强”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榜样力量·中国教育在线2019年度教育评选”获奖榜单出炉!本次评选共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等四大类9个分项奖项。评选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并不断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性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荐,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轨迹,分享教育改革经验,共同为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本届评选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主办方组织评审专家组,结合各类指标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议审定获奖院校和机构,评选出“2019年度本科高校品牌影响力50强”、“2019年度本科高校融媒体影响力50强”、“2019年度本科高校融媒体创新力50强”、“2019年度高职院校品牌影响力50强”、“2019年度高职院校融媒体影响力50强”、“2019年度协同育人示范高中——标杆奖(50强)”、“2019年度协同育人示范高中——创新奖(50强)”、“2019年度协同育人示范高中——实践奖(50强)”、“2019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院校50强”等共九大奖项。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获评“2019年度本科高校融媒体创新力50强”

  本次“2019年度本科高校融媒体创新力50强”榜单,是综合考虑学校融媒体中心建设、新媒体平台软硬件、新媒体内容生产、新媒体运营、新媒体联盟建设、新媒体技术与应用、网络舆情应对与危机处理,以及新媒体内容的创新性、科学性、传播性和新闻性等数据及指标。在此项公布的榜单中,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获评“2019年度本科高校融媒体创新力50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