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省2019年“国培计划”——名优教师学科教学指导能力提升省外培训班在重庆师范大学开班

   重庆师范大学    2019-11-19

  1020日上午,吉林省2019年“国培计划”——名优教师学科教学指导能力提升省外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如期举行。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吉林省教育学院初中教研培训部副主任宋胜杰、初中语文教研员张后安和来自吉林省各个市县区的48名学员出席。典礼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主持。 

  典礼上,张红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教研员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概况以及为本次培训所做准备进行简要介绍。 

  姜海平老师代表全体参培学员表示,在本次培训中一定认真学习、研讨,力争在语文学科教学指导能力方面有所提升。 

  文学院党委曾凡浏书记对文学院的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等进行介绍,对本次培训作出要求,着重强调全体学员一定要做好角色转换,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 

  吉林省教育学院初中教研培训部宋胜杰主任认为,本次培训为全体学员创造了一个充分“握手”的机会,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交流机会,在培训期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以达到加强语文学科建设的长远目标。 

  据悉,此次国培为期10天。其中,包含专题讲座、小组学习、案例教学、学员微讲座、名师经验、参观访问等多个环节。 

http://www.cqnu.edu.cn/_mediafile/boda_csd/2019/10/25/2fyudenon6.jpg 

http://www.cqnu.edu.cn/_mediafile/boda_csd/2019/10/25/49hv0dton6.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