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学子在2019年“纳德杯” 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7项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2019-10-30

  2019年10月19日上午8:30,2019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馆开幕,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吴岚讲话、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东燕致欢迎辞、重庆纳德腾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钊代表企业讲话,会议由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肖大志主持。

  此次大赛由来自全国71所高校的836名选手参加中文类个人赛和团体赛,参赛人数创造历史之最,竞争非常激烈。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共有20名同学参加中文类个人赛和团体赛决赛,19人获奖,获奖率达95%,中文类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7项。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胡梅林(物流1707)、李薇(空乘1805)、徐国庆(城运1808)、甘功杰(汽维1708)、张贵霜(高乘1809)在中文类团体赛中获一等奖(总排名第一);胡梅林、梅婵(城运1712)、李薇获中文类个人赛一等奖;甘功杰、庞龙(城工1806)、王正勇(高乘1713)、许玲(高乘1712)、廖馨茹(物联网1801)、倪萍(城运1712)、黄静(财务1703)、王钵生(智能1801)、徐国庆获得中文类个人赛二等奖,赵嵚鋆(物流1803)、姜丽娜(城运1804)、向玲玲(城运1712)、樊力嘉(智能1801)、刘炯森(汽维1802)、屈罗磊(汽维1801)、张贵霜(高乘1809)获得个人赛三等奖。

  根据竞赛参与度及获奖情况,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将会获得2019年“纳德杯”重庆大学生公文写作优秀组织单位。此次竞赛再创佳绩,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的谆谆教诲、参赛学生的不懈奋斗。

  重视当代大学生写作和沟通能力的培养,是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世界一流高校的共识。公文写作技能是一项综合性应用技能,公文写作要做到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腹中有墨、胸中有志、目中有人、手中有艺,需要有良好的政治意识、严格的纪律观念,认真、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是当今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必备的职业素养。竞赛通过公文的写作与制作,做到了“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了学生的公文写作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了高职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增强了学生的操作能力,提升了学生在未来职场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