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科技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重庆科技学院    2019-06-27

   【宣传部 王永强 刘况 学生记者 李笑翔 熊格 庞婷等】6月26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刘东燕、尹华川、干勤、施金良、吴松、肖大志、刘德绍、贺吉胜、刘上海、朱永利,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负责人、全体毕业研究生导师、全体毕业班级辅导员、2019年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由干勤主持。

   

  尹华川讲话

  校长尹华川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为学生们的成长默默耕耘、倾心付出的师长、亲人和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尹华川以“人生无畏 勇毅前行”为题向全体毕业生上了大学最后一课。他说,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学校见证了你们的勤学不辍,开拓创新,学习成长的优秀足迹;你们也见证了母校的锐意进取、跨越发展,助力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迈出了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发展的坚实步伐。尹华川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无畏平凡,追寻永不放弃的人生梦想;第二,无畏磨难,锤炼永不言败的人生力量;第三,无畏未知,开拓永无止境的人生可能。他鼓励同学们敢于向未知跨出一步,勇于突破经验的条框,打破思维的边界,以永不懈怠的探索学习之心迎接更多的人生可能、开拓更广阔的人生疆域,让融合创新为未来赋能!

   

  干勤主持毕业典礼

   

  施金良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吴松宣读重庆市和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肖大志宣读授予学位的决定

   

  刘上海宣读学校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与会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与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施金良宣读了学校关于准予王萍等108名硕士研究生、赵兴磊等4090名本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吴松宣读了重庆市和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刘上海宣读了学校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毕业生代表和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或聘书。

   

   

   

   

   

  在授位仪式上,肖大志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罗明伟等107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徐建雄等4018名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刘喻杰等32名成人高等教育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刘东燕、尹华川逐一为全体硕士学位获得者和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授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现场30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庄严而神圣的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研究生代表、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陈艺为(左上),毕业本科生代表、法政与经贸学院钟玉依(右上),国际毕业生代表卡里姆(左下),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张鹏(右下)先后在会上发言。

  据了解,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各二级学院将依次举行二级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