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重庆工商大学    2019-05-13

  5月12日下午,2019年“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拉开帷幕。来自重庆工商大学的猛虎队、Demeter团队、1+1大于2团队、EndGame、学习不刻苦吃不起包谷队、跳着花绳分析队、“钱”途无量、NGU队、顶得住战队、royalfamily共十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决赛赛场上,十支队伍针对“江北咖啡馆”案例,运用公司战略、财务管理、风险控制等多个方面的专业知识对案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新颖的观点和科学的解决方案策划。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追逐,猛虎队以优异的表现赢得赛区第一名,Demeter团队、顶得住战队荣获第二名,学习不刻苦吃不起包谷队、Endgame和NGU队伍并列第三名。此次重庆赛区决赛第一名队伍将在5月下旬争夺全国总冠军。


  据了解,本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财鑫国际教育主办的全国性校园公益活动。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步入职场前提供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管理会计应用能力的机会,并借此能够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院校的近2000名师生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