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大数据科学营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重磅来袭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2019-04-28

     

  当“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成为全球技术变革趋势,教育变革势在必行。如何让这些顶级科技名词衍生成为个人发展的内生力量,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为广大有志考生圆梦,共享“互联网+”战略平台,一起见证大数据新时代!

  2019年5月,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将携手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和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开展免费训练营,从深度出发,向高处展望,参观前沿科技企业的一线工作场景,邀请到国内行业顶级专家讲解专业,还有最优秀的导师团队带领开展头脑风暴。此活动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将为参营学员带来非常惊喜的体验。

  此活动为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建校1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活动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主办单位: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协办单位: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3日—5月16日

  活动对象:川渝黔地区综合素质高,有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已报考重庆能源职业学院2019年春季分类招生考试学生。

  活动费用:全程免费,往返路费自理。

  活动日程:

  时间

  活动安排

  5月13日

  报到,破冰活动

  5月14日

  开营仪式

  讲座。授课人:重庆大学吴长泽博士后,资深行业专家 杨力

  5月15日

  参观学习: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5月16日

  结营仪式

  前沿企业实力引领

  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南岸区中国智谷,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南岸区政府三方共同建立。它是拥有全球领先的具有云计算架构、大数据挖掘、物联网整体方案服务的三大核心能力,同时拥有2000+工业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企业。它以工业互联网为技术核心,平台结合生态,提供跨行业跨领域的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
?

  大咖专家全力助阵

  吴长泽,博士后,重庆大学教师,研究生导师。

  

  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中央高校科研专项基金项目3项,主研省部级项目4项,参与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专项1项、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20余篇。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优秀教师奖。多家国际期刊审稿人。

  杨力,资深行业专家,从业15年,曾供职于阿里云、POLYCOM、锐捷网络、三盟科技、金智教育等多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教育有深入研究。

  

  主要成就:西南大学大数据平台建设;重庆大学云计算虚拟化平台建设;西南交通大学万兆骨干校园网建设;西南政法大学云桌面、智慧教室建设;重庆市质量监督局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重庆市人民银行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重庆市国税局视频会议系统建设。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邀您共享“互联网+”战略平台,见证大数据新时代!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党委工作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