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负时光年华 奔跑的青春最美丽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    2019-04-20

  4月18日,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董事会领导、学院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00余名运动员和近2000名同学参加开幕式。黔江团区委副书记石军莅临现场指导学院运动会。开幕式由学院院长助理庞永红主持。运动员就围绕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开幕式在响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方队和各二级学院方队相继入场,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展现我经贸学子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旗护卫队

红旗方队

裁判员方队

人文科学学院方队

财经学院方队

应用工程学院方队

商务学院方队

  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举行升旗仪式。

升国旗

  紧接着,学院副院长陈奇良致开幕词,他讲到“自办学以来,学院以教育教学质量为推手,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团自发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等各项体育运动,使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学院不断加大体育运动事业投入,近年来成绩瞩目。”他号召全体运动员在运动中挑战极限,在运动中超越自我,在运动中体现纯粹,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并希望广大师生热爱运动、崇尚运动、积极运动,“放下手机、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昂扬的姿态、奕奕的神态、拼搏的状态,洒汗水于绿荫,骋青春于跑到,于运动中磨练意志、增强素质、提高品质。

陈院长致辞

  随后,学院院长助理杨诚点燃了主火炬,火炬手们进行了火炬接力。

  最后,学院副董事长陈建忠先生宣布运动会开幕。

陈建忠先生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各参演节目进行了精彩表演。

  比赛开始后,参赛运动员积极投入,观看比赛的同学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拼搏精神,为班级荣誉而拼,挥洒汗水,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良好风貌,大家在田径比赛中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图校记者站/文校记者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