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能源南桐矿业责任有限公司职工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培训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2019-04-18

 

  4月13日,重庆能源南桐矿业责任有限公司15名职工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参加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工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博学楼二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由能源工程系承办。

  开班仪式上,能源工程系副主任曾卿卿对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作了安排,企业方领导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动员讲话。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学院选派专业老师提前进入企业了解企业真实需求、摸清学员学习基础,制定了系统详细的培训教学方案。为方便学员学习和减轻学员负担,学院采用在企业培训5天、在我院制冷与空调实训中心集训2天的教学模式进行。

  企业表示,学院实训条件和校园环境均适合企业职工培训进修,将继续扩大与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在相关领域的职工培训合作。 (文/教务处秦永福 图/能源工程系蒋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