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    2019-04-17

  4月11日,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院党委书记熊斌,院长谈建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持平、纪委书记郭君,以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和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龚节兵主持。党委书记熊斌宣布开幕,院长谈建成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开幕式上,沸腾的运动场上人头攒动,人群如潮。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外国语与涉外旅游系、智能制造与旅游交通系、财经与旅游商贸系、大数据与智慧旅游系、艺术与文化旅游系等各系部方阵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学科特色和旅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谈建成院长在致辞中讲到,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我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我院始终奉行“为每个学生的人生出彩创造机会”的办学理念,坚持按照“有健康身心、有文化底蕴、有精湛技艺、有创新精神、有发展潜力人才”的人才培养标准,实现了“育体”与 “育人”的有机结合。他希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能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展现我们重旅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的道德风尚。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把握时代脉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担当起时代的重托!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将有近200名运动员围绕100米、200米、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等近20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