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政协赴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调研“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04-16

唐勇(右一)参观学校荣誉室

  4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唐勇、区政协教科文卫史委主任陆国创、区教委、区经信委、区人力社保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一行10余人,调研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校长蒲林峰陪同调研。

唐勇主席反馈调研参观意见

参观校园环境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市、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8〕162号),着力打造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培养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区政协决定由区政协教科文卫史委牵头,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会同区教委、区经信委、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开展全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题调研。本次调研工作的主题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全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促进全区职业教育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

参观学生宿舍

调研汽修实训基地

  调研组一行对信息技术学校的校园环境、汽车实训室、武术训练馆、电子阅览室、学前教育钢琴室、形体训练室、旅游管理实训室、荣誉室、学生宿舍等功能室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对学校完善的设施设备和有序的教育教学管理秩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