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南丁卫生职业学校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公布 100%上线率摘得头筹

   重庆市南丁卫生职业学校    2019-04-16

  重庆市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已于3月29日公布。作为重庆市职业学校中的排头兵,重庆市南丁卫生职业学校在本次考试中不负众望,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该校有418人参加本年度春季高考(护理类),参加考试的考生全部上线,创造了100%的高上线率,摘得全市护理类榜首桂冠。

  其中,4名同学荣获重庆市(护理类)考生前10名:幸运(第2名)、周汶莉(第3名)、薛福庆(第4名)、李菊芳(第6名);其中17名同学荣获全市(护理类)考生前50名,占全市34%;600分以上53人,占全市 26%;500分以上306人,占全市22%。文化素质平均分171分,职业技能平均分362分,总分平均分达到533分,远超出了高考的录取分数线170分。

  喜报 | 南丁卫校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公布,100%上线率摘得头筹! 

  4月2日,“重庆市南丁卫生职业学校2016级高考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校领导,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会上,学校相关领导对2019年的成绩进行了通报:有17名同学荣获全市(护理类)考生前50名,全市占比34%;600分以上考生人数为53人,全市占比26%;500分以上考生人数为306人,全市占比22%。上述成绩的出炉,也意味着今年重庆南丁卫校高考班的毕业生们,将全部进入大学进行专业深造。

  喜报 | 南丁卫校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公布,100%上线率摘得头筹! 

  喜报 | 南丁卫校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公布,100%上线率摘得头筹! 

  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10名优秀学生,获奖学生胸带红花,手捧奖金,神采奕奕。同时,获奖学生向父母献花,表达了敬意和感恩之情。 

  父母不仅赐予我们生命,更把我们养育成人。一个人,只有学会感恩,才会懂得报恩,才能更优秀。南丁卫校的学子们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学会去感恩父母、老师,以及身边的每一个人,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恩。

  充满人文情怀的颁奖细节将此次大会推向了融注浓情的沸点。

  喜报 | 南丁卫校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公布,100%上线率摘得头筹! 

  学校安排献礼活动,既是对优秀家长的肯定,同时希望这些优秀家长对其他家长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通过组织家长在一起交流学习,提高家长对于家庭教育的重视,形成教育合力,进一步优化学生成长环境,努力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社会教育有机结合。

  喜报 | 南丁卫校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公布,100%上线率摘得头筹! 

  在春季高考竞争极为激烈的情形下,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着实令人感到欣喜。这张“满分答卷”的背后,是重庆市南丁卫生职业学校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针对此次高考,学校制定了“早准备、早动员”的决策,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考试复习等事宜。为了打造高质量的复习工作,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放弃了寒暑假的休息时间,全员上阵辅助学生进行复习。学校还出台了免费补课举措,并配备全校最好的老师对学生进行全面辅导。认真负责的老师们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制定个性化复习方案,做到了天天有沟通、月月有分析,精细化的复习策略为考生们参加今年的春季高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喜报 | 南丁卫校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公布,100%上线率摘得头筹! 

  表彰大会的举行,旨在激励所有在校学生勤勉为学、锐意进取、不断前行,为追求卓越的共同理想而努力!预祝南丁卫校的学子都在明年的高考中再接再厉,创造辉煌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