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盛大开幕献礼十年校庆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2019-04-11

   

   

  

   

  值学院十周年校庆之际,迎着职业教育发展的春风,带着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耕耘收获的信心,4月11日上午,学院迎来第十届运动盛会。董事长雷杰、院长李国渝、党委书记刘大康等院领导、机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郭玉龙副院长主持。 

  各运动员代表队伴着雄壮激昂的旋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全院师生检阅。在全院师生的注目礼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院上空冉冉升起。 

   

   

  学院院长李国渝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2019年的春天,学院迎来了“职教二十条”的颁布,学院成功召开了“智能制造•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开始了新的发展起点。能源十年的发展道路一直秉承着现代竞技体育的精神,拥有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意志。他希望本次运动会开成一次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院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奏响生命的最强音。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二级院系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或铿锵有力、或轻灵翩跹、或动感时尚。朝气蓬勃的英姿,青春靓丽的风采,赢得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裁判员、运动员及所有工作人员迅速就位,各项比赛陆续开始。   (文图/党委工作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