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近期校园亮点速览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    2019-03-29

深化校企合作 “园校互动”持续推进

  2月27日下午,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在1202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重庆庆兰实业、驷坊汽修、新哲远机械三家企业参会。会议主要研讨了“现代学徒制”工作,“双千双师”计划学习培训实施工作,“3D打印”实习实训建设工作。课程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合作交流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参会。

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到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考察

  3月13日下午,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到校考察,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主要参观了校史馆、汽修数控实训基地及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参观结束后,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就发展历程、德育建设等做了汇报,各处室部门也进行了交流。

  最后,龙门浩职业中学校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铜梁职教经过两年的示范校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两校能加强合作,共创高水平学校!

铜梁区形象宣传片到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取景

  3月13日下午,铜梁区形象宣传片拍摄小组到校为新一季的宣传片取景,本次选择拍摄地点为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的汽车实训基地。据了解,这是铜梁区形象宣传片第二次到校取景,第一次取景地点在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的京东电商孵化基地。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出台骨干教师、专业(学科)带头人和名师评选及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加快建设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切实落实教师培养工程,搭建教师专业发展的平台,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出台《骨干教师、专业(学科)带头人和名师评选及管理办法(试行)》铜职教发〔2019〕3 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6名女教师参加三八节教育系统展演活动

  3月11日,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6名女教师参加铜梁区教育系统三八节庆祝活动,原创诗歌朗诵节目《写在三八:爱与孤独》获赞!老师们精彩的表演,成为了当天活动的亮点。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3月15日下午,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校党委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相遇春天 “我爱职教的春天”

  春天的铜梁职教,校园里春意盎然,不负少年,不负时光。(组图欣赏)

供稿:莫啟贵 周俊杰 汪涛 孙庆念等

编辑:苏姗

版面设计:张琴琴

顾问:童光法

特别鸣谢:邱治泽 胡栋国 雷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