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教育新闻研究会会员单位校长会议在铜梁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铜梁职业教育中心    2019-03-29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和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3月11日下午,2019年重庆市教育新闻研究会会员单位中职学校校长会议在我校举行。会议由重庆市教育新闻研究会会长黎拥宪主持。

  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垫江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巫山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万盛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忠县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奥林教育集团等26家学校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人民网、华龙网等新闻媒体也到会报道。

  会上,校长刘可在对学校发展历程、校园文化、专业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并就我校五年来内、外宣情况及利用信息技术打造融媒体发展做了现场交流。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融媒重要讲话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以及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座谈。各参会学校、媒体代表纷纷发言,针对如何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推进宣传文化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探讨。黎拥宪会长在会上做总结发言,他提出,职业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如何紧抓机遇,在发展中求新求变,也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职业学校快速加入融媒体发展的大潮之中,也是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

  当天,各参会单位还对我校的校史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实训基地(数控、汽修)及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参观中,研究会领导及各学校校长、中层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