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顺利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5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2月25日上午在齐聚学校运动场顺利举行2019年春期开学典礼。3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在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本次开学典礼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学明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表彰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
   在典礼上,德育校长钟登余宣读了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先进班集体等表彰文件,并进行了颁奖。学生代表石涛作了发言,表示要珍惜时间、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春天的花未开,我们又要上讲台。今生为师,我不怨,也不悔。希望同学们逮着‘三样东西’来到学校。”教师代表王引表示,“我要一如既往,做个平凡但高贵的老师,不卑不亢不攀附,对每个学生视如己出,对每个家长平等以待。”紧接着,校长蒲林峰在典礼上回顾了2018年学校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300余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同时,对全校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制定目标,昂扬斗志;二是勉励新同学、老同学要和谐共处;三是牢牢树立尊师爱生的思想,并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中去;四是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加强自律,全方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求全校师生不仅要铭记与心,更要付诸于行,真正实现质量强校,品牌兴校,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本次开学典现场气氛催人奋进,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必将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