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交通大学领导莅临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9-02-13

  2019年1月4日早上10点30分,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勇一行3人,来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就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铁路运输中等职业学校函授教学点的教学和年检等工作进行检查、交流;在会上交大领导和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教学副院长孙毅、教务处刘贵举处长就函授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年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通过交流与讨论双方均发现了较多的不足;最后双方领导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合作办学中针对不足加以改进和完善。 

   

  函授工作检查交流 

  本次交大领导莅临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对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今后的函授教育教学工作有较大的指导意义,对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的发展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