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携手以纯集团赴巫溪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01-18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1月14日-15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朱传书与校企合作单位以纯集团代表李艳一行赴巫溪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实地查看龙门小学教育教学场地

  14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一行来到巫溪县上磺镇龙门小学,实地查看学校教育教学场地,详细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朱传书同志代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向龙门小学捐赠教育资金38万元,用于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龙门小学校长刘俊平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的关心和扶持表示感谢,将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并将爱心传递下去。朱传书表示,希望龙门小学用好这笔资金,把教育事业做得更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院向龙门小学捐赠教育资金38万元

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新年礼物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15日,朱传书一行前往巫溪县天元乡开展春节慰问工作。在天元村支委会举行的对口帮扶座谈会上,朱传书一行和驻乡工作队、天元乡领导进行了交流,了解了驻乡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为天元乡的脱贫攻坚出谋划策。与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主要困难以及帮扶需求等。会后,朱传书同志代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向对口帮扶的5户贫困户捐赠了产业扶持基金1万元,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激励贫困户依靠自身动力,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代表李艳,为5户贫困户送去22套以纯定制羽绒服和慰问金,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现场

学校与结对帮扶贫困户面对面交流

  近年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着力发挥高校优势,以校企合作为载体,与企业在精准扶贫方面齐发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开拓思路、注入力量,共同推进对口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巫溪县电视台采访朱传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