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外拳王对决·精武俱乐部豪取5冠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01-02

  2018年12月29日晚19:00,第三届“精武杯”海灯国际文化武术节“海灯传人VS泰拳”中外搏击争霸赛在涪陵体育馆隆重上演。区政府副区长席红、区政协副主席唐勇等领导到现场观赛,重庆市武术协会搏击专委会副主任、涪陵区武术协会主席蒲林峰(海灯法师第二代弟子)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区宣传部副部长聂心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表示:“在第三届国际旅游消费季的时机,为进一步促进文化消费,培育和拉动消费经济增长,特举办此次中外拳王争霸赛”,现场有3000余名观众前来围观,副区长席红宣布开幕。

宣传部副部长聂心灿讲话

副区长席红宣布开幕

  为弘扬海灯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文化。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海灯法师弟子原海南省政协常委、海南省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范应莲;海灯法师弟子四川省武术协会海灯武学研究会会长尚恒;海灯法师弟子原海灯武校校长李兴友。开幕式上特邀海灯法师传人、“世界第一倒立王”李鑫现场表演铁布衫和倒立,海灯法师传人肖飞表演少林一指禅,海灯法师传人蔡术成表演梅花桩精拳,现场观众真是一饱眼福。

区武协主席蒲林峰致辞

  来自俄罗斯、伊朗、泰国、白俄罗斯的拳王和海灯法师传人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为搏击拳迷奉上了一场饕餮的格斗盛宴。代表中方出战的7名选手均来自涪陵精武俱乐部,并获得5个冠军的优异成绩。比赛有3场以KO的方式结束战斗。

  比赛分业余组和专业组,业余组精武俱乐部的蒲俊璋、左家杰、李志鹏、白让、瞿家豪分别获28KG、32KG、52KG、56KG、70KG冠军。专业组来自精武俱乐部的选手魏子钦获57KG冠军并KO泰国选手阿旺、龚远昆获63KG冠军并KO泰国选手阿迪、覃文杰获65KG冠军并KO伊朗选手莫尔特扎、贺小龙获67KG冠军、武士杰获70KG冠军;泰国选手卡鲁考获60KG冠军,伊朗选手马苏德阿卜杜拉希获75KG冠军。

  据悉,精武俱乐部总教练蒲林峰透露,2019年,将举行第二场“海灯传人VS日本空手道”比赛,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据悉,精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隶属于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旗下开设有精武跆拳道和精武搏击俱乐部。精武搏击俱乐部在涪陵体育场开设1家搏击馆;精武跆拳道现已在重庆主城、涪陵区、南川区、长寿区、江北区等地开办了近20家道馆,涪陵区有宝龙广场馆、中慧馆、金科世界走廊馆、天籁城馆、泽胜馆等5家道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