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职业教育网络建设与应用研究》课题结题会议顺利举行

       2018-12-28

  1228日上午,重庆市职业教育网络建设与应用研究课题结题会在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议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教授主持。

  据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旭介绍,该课题隶属重庆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自2016年开题以来,在市社科联领导的支持下,有关专家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年多的共同努力,目前已顺利完成各项研究任务。

  会议现场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官成
   出席本次结题会议有重庆市原副市长、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首席专家窦瑞华;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阳奎兴;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专职督学邓沁泉;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旭;重庆市社科联规划评奖办调研员陈开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处长蒋后强;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职成处处长胡斌等多名专家和学者,以及30个共建院校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旭
  会议现场
  重庆市社科联规划评奖办调研员陈开慧
  重庆市轻工业学校校长梁宏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能
  会议由两个阶段组成;重庆市社科联规划评奖办调研员陈开慧首先介绍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有关要求;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旭课题负责人作课题结题研究报告;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能课题组副组长作课题工作报告。最后由重庆市轻工业学校校长梁宏、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甘志勇和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长钟代文分别做课题研究成果案例展示。

  随后,评审组组长朱德全宣读结题评审意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专职督学邓沁泉、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阳奎兴分别发表意见,最后由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首席专家窦瑞华做了总结发言。

  重庆市原副市长、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首席专家窦瑞华
  在专家点评过程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重庆市职业教育网络建设与应用研究课题具有非常高的研究价值,同时,专家们根据各课题研究情况提出了修改和完善课题研究材料的建议,也指出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