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城市管理专业“滨南奖学金”颁发典礼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2018-12-17

  201812月7日下午,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北控滨南&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企合作“3+1实训”滨南奖学金颁奖典礼。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副校长吴华安,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龙国,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启刚、副院长姜文,北控滨南执行总裁兼北控滨南康健环境董事长史艳琳,北控滨南总裁助理、中部区域事业中心总经理周宇,北控滨南康健环境副总经理文泽勇,北控滨南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石晓玲,北控滨南康健环境总裁办主任何冬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田艳平,青岛科技大学教授刘光珠以及北控滨南部分企业员工,融智学院师生等。 

 

 

  颁奖典礼开始前,北控滨南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和实训生VCR,随后向学校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北控滨南发展历程并回顾了实训生在企业工作的点点滴滴。紧接着,由北控滨南执行总裁兼北控滨南康健环境董事长史艳琳为本次颁奖典礼致开幕辞,她表示 :“当代青年大学生作为国家的新鲜血液,她勉励大家,大学生应当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广大学子们欣逢盛世,又处在人生的黄金时代,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勇攀高峰,抓住机遇奋发图强。滨南奖学金是物质的奖励,更是精神的激励、至高的荣誉!梅花香自苦寒,美景常在险峰,希望学子们珍惜荣誉,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企业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才,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回报在成长路上关心、支持、帮助过自己的人们,实现自身价值”。 

  颁奖嘉宾们分别为获奖的十名同学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滨南奖学金”。 

 

  获奖实训生张高奇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立志成才,报效国家。 

 

  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龙国非常肯定北控滨南成立“滨南奖学金”的重大战略决策;他表示,北控滨南心系学子成长成才,为贯彻党的十九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示精神作出了表率;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珍惜荣誉,持之以恒,为其他同学树好榜样。 

 

  最后,我校副校长吴华安教授讲话,他提出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北控滨南为同学们提供锻炼成才的环境,让同学们提前适应社会,在工作实践中开花结果;二是感谢各位同学勤于思考、笃学不倦,在此次实训中吃苦耐劳、谦虚谨慎,优异的表现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三是感谢全体老师呕心沥血地辛勤耕耘,培养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让他们在最美丽的年华绽放光辉。至此,“滨南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北控滨南&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城市管理专业滨南奖学金颁奖典礼的顺利举行,是我校产教融合工作的新成就,我校与北控滨南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致力于现代城市管理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我校学子构建更加完备而有力的发展平台,以提升自我,扎实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