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首届CMA精英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2018-12-17

  11月30日下午,我校首届CMA精英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1304举办。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校长助理房朝君、会计学院学科带头人章新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真、会计学院院长谢付杰、财富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娜、财鑫国际董事长张福德、财鑫国际重庆区域校企合作经理冯雪林、财鑫国际重庆区域教务负责人杨明倩、财鑫国际重庆区域课程顾问张晓磊等。 

   

  房朝君助理在会上致辞。她表示,我校结合国内经济发展趋势,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今年引入了CMA国际证书项目,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CMA的整个知识体系不仅涉及到财会方面的知识,而且涵盖了整个管理知识体系,特别是帮助管理层决策分析方面,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指导作用。财鑫国际董事长张福德表示,CMA是目前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资格认证,获得了全球180多个国家的认可和应用。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人工智能的广泛运用,管理会计在我们国家越来越被重视,CMA已被多个城市列入人才引智计划,希望在未来会从我校CMA精英班中涌现出一大批的财务总监和财务主管,让今天的付出和努力学习成为日后的财富。 

  学生代表黎泓燕同学感言:“CMA的学习是先苦后甜的,不要因为尝到了苦,就不去吸吮甘甜的露!只要坚持努力,我们就能踏上通向未来财务领袖的成功之路!西方谚语有这么一句话:含泪播种,欢笑收割。用在读书上,真是再恰当不过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抹掉嘴角的一丝苦味,采撷诱人的甘果。” 

  最后,会计学院学科带头人章新蓉教授发表讲话,举办CMA精英班开班典礼是给予我校CMA新学员的仪式,以便学员更快进入学习状态,同时也能让更多学生了解到CMA。CMA课程体系能够与大学本科相关专业的教学实现互补,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学习渠道。学校和老师,一定会精心安排好每一次授课,及时收集你们的课后信息,架起任课老师和你们信息沟通的桥梁。 

   

  CMA精英班的开设,拓宽了我校国际化的道路,为我校学生更好的与国际接轨提供了平台。也是我校学生继ACCA,CFA后,可以更为灵活参与的高端平台。也为我校不断构建国际化教育的学科体系,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师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化知识储备提供了新的途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