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南大学商贸学院2018-2020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西南大学商贸学院    2018-12-17

  为促进西南大学商贸学院创新跨越式发展,根据《西南大学师资队伍建设计划(2012-2020)》要求,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 

  一、招聘计划 

  

  二、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应聘者原则上应为博士或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3岁,有海外留学背景或科研成果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学术条件:应聘者应具有一定的研究经历和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近三年在本学科领域有一定数量及质量的学术成果。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填写《西南大学新进教师申请审批表》等应聘材料(详见附件),并按下列方式提交至商贸学院: 

  联系人: 

  黄维兵:18983923335、Email:hwb422719358@swu.edu.cn 

  熊海灵:023-46752718、Email:xionghl@swu.edu.cn 

  周国安:023-46752716、Email:rczga@swu.edu.cn 

  四、考评程序 

  (一)岗位需求单位遴选考评 

  1.资格审查及初步筛选:各岗位需求单位审核应聘材料,筛选拟定考核人选,并予以公示(含个人基本信息、应聘材料和单位考核时间地点等)。 

  2.专业能力和水平考核:各岗位需求单位学术委员会对应聘者进行面试。根据应聘岗位要求,采取学术报告、课堂教学、答辩等方式,考查应聘者专业基础、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专业外语使用能力等方面情况。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查:各岗位需求单位党组织要对应聘者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品德考查和了解,并形成考查意见。 

  4.确定推荐人选:各岗位需求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提请学校考核。 

  (二)学校考评 

  1.职业能力倾向测试:由人事处牵头,组织专家进行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2.教师素质和课堂教学技能潜力考核:由教务处按照有关规定组织教师素质和课堂教学技能潜力考核。 

  (三)确定拟聘人选 

  各岗位需求单位根据考评意见,确定拟聘人选,填报《审批表》,并按人事干部管理权限,由人事处审批同意后全校公示。 

  (四)入职报到 

  拟聘公示无异议者,按照学校报到程序要求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详情<含其他附件>请参见西南大学商贸学院网站http://smxy.swu.edu.cn/ 或见下 ) 

  附件: 

  西南大学商贸学院2018-2020学年教师岗位招聘公告附件.zip 

  西南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

  

  

  西南大学商贸学院

  二○一八年十月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