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2016级学前教育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12

   12月12日,由涪陵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办的"涪州同心 幸福涪商"走进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暨2016级学前教育毕业生双选会活动在涪陵信息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三年磨剑、一生改变"为主题,旨在促进全区非公企业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时,为2016级学前教育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涪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会、副主席杨仁权、副主席张宁、副主席周莉出席活动,全区30余家企业和60余家幼儿园参与此活动。
涪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会
  涪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会在致辞中希望我区将乘着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春风,更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努力把我区职业教育推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权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希望区工商联督促民办教育行业,抓住机遇,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冲刺,进一步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办学思想,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贴紧我区支柱产业和社会需求,优化专业设置,改革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真正成为独具特色、广受欢迎、学生向往、社会赞誉的一流职校,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改革开放的助推器、扩大就业的主渠道,为提升我区职业教育知名度和影响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蒲林峰校长
  蒲林峰校长在致辞中说:"冬日暖阳迎涪商,指点迷津送良方;信息学子德枝强,万里晴空任飞翔。"他从学校的办学成绩方面讲出了信息人为着职业教育的梦想孜孜不倦的追求思想和作为,感谢涪陵区委、区府、区工商联各位领导及企业家们的关心和支持,并共同见证信息学校的丰硕成果。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蒲林峰校长
  据蒲校介绍,学校武术专业学生连续荣获17届重庆市打赛团体第一。27年来培养和输送了武术跆拳道世界冠军1人、全国冠军5人、亚军7人;市级冠军103个、亚军137个、季军208个;国家一级运动员31人、二级运动员179人;向(省)市专业队、体育院校输送了近100名优秀队员。学校市级、国家级技能大赛和文明风采大赛中获一等奖55个、二等奖69个、三等奖148个。近20年来共培养计算机、汽车维修、运动训练、航空服务、学前教育、财会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近20000余人,推荐就业率高达99%。学校于2015年率先转向举办落对口升学班,升学人数逐年增加;今年首届中职对口升学290人、升学率97%,本科上线42人,居重庆民办中职校第一名。
精彩表演
小品表演
  在"涪州同心幸福涪商"活动现场,涪陵信息学校的师生以情景剧、话剧、小品、朗诵、歌舞、武术表演等多种符合职业教育、展现职教特色形式展示信息人的风采。展业才艺展演分为五个部分:《序·新枝吐蕾》、《第一篇章·含蕾待放》、《第二篇章·蓓蕾初开》、《第三篇章·奇花异皅》、《尾声·争奇斗艳》,充分展示了学校六大类专业(高考升学类、汽车类、航空旅游类、学前教育类、运动训练类、信息财经类)的特色,武术演绎《精忠报国》将文艺展示推向了高潮。
武术演绎《精忠报国》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新时代最新的职教模式,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不断的促进校企合作。据了解,校方已和20余家单位达成协议,预计明年将会到达40余家战略合作单位。在活动中举行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签约仪式,与幼儿园代表涪陵天湖幼儿园、涪陵兴华幼儿园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交旗仪式,将"涪州同心幸福涪商"大旗交给了大师傅有限责任公司,传承涪商精神,喜迎民营经济发展新的春天。
签约仪式

交旗仪式

  双选会活动后,企业领导与嘉宾在校方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各个特色专业,有学前教育、航空旅游类、汽修类等。更有企业领导看到学生优秀作品和精湛表演,表示现场就要签约涪陵信息技术学校的学子。
 
学校特色专业展示
学校特色专业展示
优秀学子技能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