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中德应用技术学院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首批学生全部按期毕业 获德国多所高校硕士研究生Offer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中德应用技术学院    2018-12-06

  近日,我院2014级3+1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28名学生顺利完成在德学业,以百分之百的毕业率顺利取得德国学士学位。28名学生中有10余名学生已经申请了德国多所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其中大部分学生获得1个及以上德国高校硕士录取通知书,吴昊城、代鹏铖已开始在开姆尼茨工业大学、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攻读研究生。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与德国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1本科教育项目于2014年1月经《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批准获准正式对外招生,2017年11月,该项目首批学生(2014级)完成国内3年学业,赴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就读。

  3+1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作为我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典范,项目报考人数、出国率、毕业率、考研率居于学院首位。2014级学生自2017年赴德后,均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互助式学习,顺利完成6门专业课程及毕业设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校及当地活动,学习德国文化,积极参与跨文化交流,获得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校方和当地的一致好评。

  本项目自2014年开办以来,共招生5届,计471人。因合作办学双方高度重视,在招生规模、人才培养效果、深化教学改革等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该项目不仅使我院的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直接学习国外先进的专业知识,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国外文化、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渠道,真正实现了“花钱少、国际化、无顾虑”培养。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