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向着梦想 我们在不断超越——重庆市江津田家炳中学校

   重庆市江津田家炳中学校    2018-10-29

  20131022092523969.jpg 

  党委委员  副校长:刘彤

  刘彤,男,汉族,重庆江津区人,1972年11月生,大学学历,高级讲师任职资格,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2.9—1994.7,重庆教育学院历史教育专业大专毕业。94.7—2003.7,重庆市江津第六中学校任教,历任校团委书记兼宣传科长,德体卫处主任兼保卫科长,后勤处主任,教务处主任。(期间,1998.7—2001.7重庆教育学院历史教育专业函授本科毕业)。2003.8—2007.9,任江津第六中学校副校长。2007.9-2013.8,任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副校长。2013年9月任几江中学副校长。

  协助校长分管学生德育、法制安全、团委工作。具体负责学校学生处、法制安全科、团委、高一年级工作。负责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