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18-10-22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一句话,也是当下中国一个非常明确的民生实事。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这不仅仅是十九大报告中对未来几年我国就业状况进行的规划,更是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解决好就业问题,既是执政之责,又是使命所在。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启动仪式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启动仪式

  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加强学院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培育新的就业市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0月18日,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和面对面交流

浏览企业信息的同学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余跃,永川区就业局局长雷云伍,永川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刘伟,学院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江洪,副院长梁先勇、刘仲全,纪委书记朱传书以及近23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启动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文斌主持。

浏览企业信息的同学

准备面试的同学

招聘人员与学子深入交谈

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和面对面交流

  作为学院本年度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活动,来自市内外的230余家单位,提供了3400多个就业岗位,与怀揣梦想的1100余名学院2019届毕业生进行供需洽谈。上午的双选会现场人声鼎沸,秩序井然。各用人单位结合展板、海报、画册和视频等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和职业发展优势;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积极投出个人简历,进行双向选择。余跃同志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招聘现场详细了解招聘信息、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并不时与正在求职的同学亲切交谈。下午,部分企业安排了专场宣讲和面试。据不完全统计,双选会上已有1000多名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