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首届“以纯精英店长班”学生毕业啦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18-09-29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和以纯的故事在2018年桃花盛开时节开始,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了首届“以纯精英店长班”开班仪式,今日已到了结出硕果的时节,学院为结业学生举行了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颁奖。

  

  

结业和颁奖仪式现场

  “以纯精英店长班”开班啦

  彼此从陌生到熟悉,我们付出了全身的勇气和力量去认识和了解对方,到最终信任彼此,我们结成了“你我他”互为一体的班集体。

  

  

开班仪式现场

  

以纯商学院揭牌现场

  在课堂上,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认真仔细做好每一个知识点笔记,这样的记忆和瞬间被时间定格下来,细细品味其中的快乐和欢声笑语。

  

  

上课互动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的口号,你还记得吗?

  齐心协力,争创佳绩,

  工商以纯,勇创辉煌。

  今天,我们结业了!

  你我再次相聚,多了了解、熟悉及信任,一张张青春活力的面孔,仍历历在目。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的刘仲全副院长讲话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的刘仲全副院长讲话,他告诉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要把真诚写在脸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成本握在手中、勤奋要跑在腿上、做人让人放心,做事让人感动。

人力资源部的李经理

  人力资源部的李经理致词说:“精英店长班”的校园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但求知之路未完,理想的现实要靠锲而不舍的学习和社会磨炼,对同学们来说,结束也意味着开始,接下来的定岗实习将是你们第一次真正的融入社会,你们将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掌握与人交往的技能,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情商和逆商。

为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此刻,同学们拿到属于自己的“果实”,揣着手中的结业证书,是那样的激动。学院还为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进行现场颁奖,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接再砺,不断前行。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以纯为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就业岗位平台,更是我们在校学习企业一线实战技能的通道。针对我们大学生就业难,以纯公司与学校展开合作,并设立奖学金,鼓励专科大学生在校提高动手能力,增强职业素养,真正成长为企业所需的人才,为我们大学生就业指明了方向。

以纯送中秋慰问品

  以纯公司为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中秋慰问礼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努力,开拓创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