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秋西站志愿行 |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与重庆西站合作开展志愿者活动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8-09-25

  中秋佳节,本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为了让更多的人更好的回家,同时也为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9月22日至24日,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20名志愿者来到重庆西站,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活动,为出行的旅客服务。

  22日8时30分,我院志愿者们在羽毛球场集合出发到达西站,到达后,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志愿者们在重庆西站B2层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签到,并领取工作证及工作马甲,随后,重庆西站的工作人员对我院志愿者们进行工作分配以及提出工作要求。其中提出志愿者们的工作主要是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每位旅客指路,回答旅客提出的问题,并且注意旅客们的安全问题。9时,志愿者们迅速到达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了他们的志愿工作。

  直至12时,大家结束了上午的志愿工作,西站的工作人员也为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志愿者们提供了工作餐,在休息片刻后,大家开始了下午的志愿工作。志愿者们在下午5点结束了他们这天充实而辛苦的志愿工作,在整个服务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于大家,耐心的为每位旅客指导,即使工作是辛苦的,他们的收获却是丰富的。

  此次中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每位同学的志愿者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为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今后开展志愿系列活动提供了一定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