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浓意中秋,心念学生--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领导看望下厂实习同学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8-09-25

  九月暮秋,秋风送凉。正是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学工部部长汪开,科研处处长黄玉兰,曾令国教官,任彬彬和刘青青老师于21日20时到达电子厂代表学校看望16级成都订单班下厂实习同学。

  正值同学们下班在寝室休息,汪部长、任老师和曾教官去男生寝室,黄处长与刘老师去女生寝室,为中秋佳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同学们送上中秋的祝福,并且代表学院给她们送上了月饼。

  寝室里一片和气融融,汪部长告诉同学们实习工作并不轻松,每天重复相同的工作,所以要及时学会给自己减压,本次实习,对同学们以后的步入正式工作岗位会有很大的帮助。黄处长亲切的叮嘱学生有什么事情及时告诉带队老师,他们会尽力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让实习的学生们十分感动,没想到客居异地也有能被人惦记着,就算出学院实习了学院依然心系着他们。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我院为16级成都订单班实习同学们送去中秋祝福,更是加强了同学们工作意识,为今后正式步入地铁公司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