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风雨无阻练军胆,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学子展军威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8-09-25

  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迈好入学的第一步,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分院于9月1日起认真组织了2018级新生军训。全体2018级新生经过了为期17天的意志和纪律的考验,经过了体力和毅力的锤炼,经过了汗水和泪水的洗礼。在2018年9月20日上午9:30进行了军训汇报演出,展示自己17天的训练成果,见证自己的成长及蜕变。

  出席此次汇报表演的领导有学院院长肖贵斌同志、党委书记文丽同志、副院长袁永胜同志、副院长孙毅同志、招生就业处处长付伟同志、分院院长黄晓强同志、分院副院长夏浩同志,学生家长代表、军训教官、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分院团总支书记张霞同志主持会议。 

  在全校师生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后,肖院长检阅了全体军训方队。 

  随后,各军训方队踩着解放军进行曲的旋律,喊着响亮的口号,开始了分列式表演。 

  
 

  紧接着的是各教官带领的方队队列表演。

  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匕首操表演和军体拳表演,响彻天际的一声声“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一个个刚劲有力的动作,无一不彰显出同学们的训练有素和满腔的热情。 

  在各个班展示完17天以来的训练成果后,分院黄院长宣读了2018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并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进一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先进集体:18级通信1班、18级车辆4班、18级机车1班、18级机电1班、18级机车2班 

  优秀教官:柯华 、刘可平 、伏春军 、杨有福  

  优秀学生教官:曹俊、何州、唐世航、陈杰、文廷强、曾屿崎、王韩、何恒佳  

  优秀学员: 

  18级轨道1班:栗  娜、昌治静; 

  18级轨道2班:秦其其、黄佳亿; 

  18级轨道3班:范俊颜、李  姗; 

  18级轨道4班:周  夏、王草源; 

  18级供电1班:刘宇楠、李  杰; 

  18级供电2班:沈云峰、郭  衍; 

  18级车辆1班:谢海鸥、赖逸涵; 

  18级车辆2班:杨  旭、陆洪永 

  18级车辆3班:张  丹、梁静茹; 

  18级车辆4班:彭从磊、张  曼; 

  18级信号1班:李  浪、陈洪宇; 

  18级信号2班:周欣悦、刘雅晴; 

  18级通信1班:陈  霜、张林林; 

  18级机车1班:王  海、姜星宇、胡星梦; 

  18级机车2班:王  博、朱世卿; 

  18级机电1班:李  超、任禹衡。 

  随后大会第五项议程:由2018级新生军训学生代表2018级信号2班陈欣然同学发言。

  最后由学院副院长袁永胜同志也对全校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我们同学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军训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回顾军训中所流下的汗水,见证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离开了父母的羽翼,同学们学会了独立,这便是一种进步。可能中途有想过放弃,有过委屈和抱怨,但都坚持过来了。今天,你们是真正的重铁学子,祝愿你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突破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成为亲人和老师的骄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