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2018年成都地铁定向委培招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8-09-20

  7月10日-11日,2018年成都地铁定向委培招生面试在成都金麒麟酒店举行。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人力资源部冷部长、学院院长肖贵斌等一行领导亲临面试现场指导工作。

 成都地铁人力资源部冷部长、院长肖贵斌在面试现场

 院长肖贵斌了解色盲色弱检查标准

  7月10日完成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站务)、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司机)、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车辆)三个专业的面试。7月11日完成了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信号)、城市轨道交通供电(供电)专业的面试工作。

 面试考生候考

 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色盲色弱筛查

 现场身高测量

 考生参加面试

 面试考官检查考生有无纹身

  本次面试参加的学生达500人,经过成都地铁定向委培基本条件的资格审查、色盲色弱测试、身高测试、面试。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成都地铁定向委培的标准和要求进行,将于7月12日公布预录取体检名单,7月15日进行体检。届时,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可通过短信、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查看体检通知,如有疑问,可打电话至学院招生就业办咨询(023-65209944,023-6533229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