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    2018-09-04

  6月22日上午,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领导谈建成、黄涛、张持平、龚节兵出席,各处室、系部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2018届学生等7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涛主持。

  三年同窗,回忆无数。一段主题为《纪念》的VCR拉开典礼序幕,视频里帧帧画面记录了毕业生们的成长和进步,一幕幕场景再现,伤感、惆怅、兴奋、憧憬,报告厅里浓浓的离别情深深地萦绕在每一位师生心头。

  典礼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涛宣读了《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院领导为8名市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和6名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6名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莫雅丽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

  随后,院长谈建成教授为全体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请整好行装再出发》。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出发迈向人生新的征程之际,细心整理好行装再出发,出发时不要忘记带上自信的力量,不要忘记带上学习的习惯,不要忘记带上实干的劲头,不要忘记带上创新的精神,不要忘记带上担当的责任。他鼓励同学们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向着美好的未来奋进,并衷心地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