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干部集中学习报告会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    2018-07-25

  7月10日,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干部集中学习报告会。会议分别邀请了黔江区法院院长田茂宏和黔江区党校常务副校长白明亮到校作专题讲座。全体院领导、机关处室全体职工和系部主任、书记参加学习会。

  上午,田茂宏院长为学习班作了题为《关于依法治国及几个实务问题的理解》辅导报告。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院长谈建成主持了报告会。在报告中,田院长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依法治国的概念、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如何在法治思维下确保校园安全”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十九大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新部署、新要求。田茂宏院长的报告内涵丰富,运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分析,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深刻的思考,给人以深刻启迪。

  下午,白明亮副校长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讲座中,白明亮副校长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重大意义、“八个明确”基本内涵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完善的科学体系,具有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实现历史性变革的根本指针,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心骨,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两场专题辅导讲座在干部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准,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