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科技学院举行2018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重庆科技学院    2018-07-05

  7月3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集中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

  

  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刘东燕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学校各部门、党总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吃透精神,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网络安全和谐。在谈到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时,刘东燕认为,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本,在高等教育中是具有战略地位的教育、是纲举目张的教育。当前,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已进入变轨超车的机遇期和创新发展的攻坚期,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切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升我校本科教育的质量。

  会上,党委保卫部负责人李海荣、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杨治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昌、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研讨中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