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突破瓶颈谋发展 征地扩容谱新篇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与高开投集团签署供地协议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8-07-05

  2018年7月4日,重铁技师学院迎来大喜日子,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征地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在市经济信息委领导见证下,学院与重庆市高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供地协议书签字仪式。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奇昌,教培处处长李奕、副处长卢军,重庆高开投集团总经理涂景洪、副总经理李寅旺,用地事务部部长谢南余、副部长刘婵,重铁技师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干出席了仪式。

  肖贵斌院长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表示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办学成绩显著,但占地狭小长期制约其发展。本次供地协议书的签署将大力缓解学院占地面积严重不足的问题,有效突破长期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他强调学院的征地工作,得到了市经济信息委领导和教培处等处室的关心和帮助,得到了重庆高开投集团领导及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向市经济信息委、高开投集团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开投集团涂总经理向学院表达了祝贺!他表示重铁技师学院是一所优质职业院校,在轨道交通领域人才培养具有突出优势,契合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化发展的定位。希望学院在含谷镇建校后为高新区新一轮提速提质,培养更多的高技术优秀人才。 

  市经济信息委马奇昌副主任表示重铁技师学院与重庆高开投集团从征地工作开始合作,很“接地气”。前期双方围绕土地规划调整和供地价格两个环节开展大量工作,期间得到高新区的大力支持,在土地价格上给予巨大优惠,他代表陈金山主任和市经济信息委及重铁技师学院向高新区管委会、高开投集团表示感谢。他强调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学院所征地块交通便利,位于重庆产业高地,毗邻同属委直管的重庆市工贸技师学院,能有效形成集群化办学效应,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学院要继续与高开投集团深入合作,在高新区管委会“一站式”服务下,办好征地批文及供地手续,早日完成新校区建设,为我市工业发展做好人才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