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子周思宏考取英国名校研究生

   重庆工程学院    2018-07-02

  2018年7月,管理学院14级市场营销专业周思宏同学成功考取了英国莱斯特大学研究生,被正式录取为该校媒体与广告专业硕士研究生,成为重庆工程学院历史上首位考取国外研究生的学生。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是英国公立大学,建于1921年,位于英格兰中部莱斯特郡,是英国最为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莱斯特大学是英国顶级大学之一,在英国113所大学中多年稳居前15位。该校媒体和通信学院是英国成立最早的传媒学院,是英国媒体研究和大众传播研究的风向标,共设有1门硕士预科专业和6门硕士专业,全面满足无传媒背景和想提高自身专业背景的学生要求。根据2011年Times英国大学通信和媒体研究专业排名,莱斯特大学传媒专业排名第二位。 
     周思宏同学专业学习成绩优异,各科成绩的平均分达到了82分以上;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和社团活动,曾获得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校内一等奖以及第九届娃哈哈创客营销实践大赛省赛特等奖,多次获得学校单项奖学金。她从2017年开始为出国留学进行积极准备,顺利通过了雅思考试(雅思成绩5.5),提交了入学申请。在通过初审后,她参加了莱斯特大学的专业面试,展现了自己的综合实力,赢得了该校知名教授的关注与青睐。除莱斯特大学之外,周思宏同学还同时收到了英国东英及利亚大学,卡迪夫大学,雷丁大学,肯特大学等5所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英国莱斯特大学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