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子分赴国外知名高校微留学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2018-05-25

  5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举办2018年微留学出征仪式,学校领导、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学校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本次仪式,为即将出行的加拿大CAG091、加拿大CAG092、英国UKG014、英国UKG015、美国USG005团65名师生送行。


  仪式上,该校领导为出行各团授予团旗、颁发学生团长任命书,并在欢送致辞中强调了出行安全和学习纪律,给予了祝贺与期望,希望大家珍惜短暂留学机会,积极体验不同文化、开阔视野、发散思维,力争学有所获,载誉归来。
  “看到即将出征的同学们,回想当时参加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的经历,仍然非常兴奋。”刚刚收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汪雅琪开心的谈到,“通过在国外高等学府的课程学习、校外实践,体验到不同的地域文化、不一样的教育理念,短暂的国外学习生活也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增强了考研深造的信心,坚定了出国留学的决心,所以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微留学项目。”


  观众代表刘凡同学认真观看了这次出征仪式,她说到,“今天发言那位参加过微留学学姐流利的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让我印象非常深刻。这次出征仪式让我对微留学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己也希望能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有机会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据了解,该校坚持以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为方向,不断探索普通教育、继续教育、国际教育“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满足新时代大学生多样性、个性化、质量化的学习需求,着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学校开展了多个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如“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英伦大学堂”“美国精鹰计划”等微留学项目。此外,学校还实施“海外升硕定向培养项目”,积极打通与国外知名高校沟通渠道,为学生搭建了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一键式出国留学平台。到目前为止,学校已有数百余人次学师生参加了国际交流学习项目。通过多彩的跨国文化学习交流,为师生带来丰富优质的国际教学资源,为学生走向国际、走向世界搭建了越来越多的桥梁,拓宽了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和综合竞争能力,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