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加强沟通 优化人才培养 提高教学质量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8-05-14

  5月10号上午,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学校副校长孙毅带领科研处和各系负责人到重庆轨道交通集团第四公司进行专业调研,主要目的:一是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学校与重庆轨道公司的产教融合;二是请对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教师编写的课程标准,从企业专家的角度进行修订和评审;三是深入了解就业和顶岗实习学生的表现情况,以改进我们的教学。


交流座谈


四公司邱总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亲自组织各专业技术主任参加交流座谈会。邱总根据近年来毕业生的情况,建议我们:一根据生源情况分层教学,打造精品专业、重点班级;二加强城轨交通概论的学习,以让学生对整个轨道交通的运营情况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掌握各工种岗位间的联动关系;三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学生应急处理和故障处理的能力培养;四加强职业素养教育,培养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工作不懈怠的优质学生。


邱总讲话


座谈会后,系主任与各专业技术专家进行深入细致的对接交流,大家收获满满。


分组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