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画风筝、剪纸、说心里话 这群大学生带领小朋友创意感恩“母亲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1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2017至2018学年第2学期党员服务站“母爱漾心,笑助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在鱼胡路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室外环节和室内环节,其中,室外环节又分四个部分进行。活动现场,在“风筝有风”活动中,小朋友们把对妈妈的祝福写在风筝上,让风把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带到母亲身旁。

  在“记忆中的妈妈”活动中,孩子们选择空白的模具,画出妈妈的样子。记者看到,许许多多的孩子选择了“仙女”一般的模具,并为“她”画上漂亮衣服,带上乌黑长发,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母亲是最美的。

  在“剪出你爱的模样”环节中,孩子们在党员的帮助下学习剪纸,并将这份充满爱的剪纸作为礼物送给母亲。活动现场,党员们还为小朋友们弹了尤克里里,现场荡漾着浓浓的爱意。

  在室内环节中,党员们为到场的妈妈播放了孩子们提前录好的视频,并且让小朋友在便利贴上写下了想对妈妈说的话,“妈妈请再也不要给我补课了”“妈妈你不在的时候,我好想你”……发言环节,小朋友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情绪,哭了起来,让在座家长为之动容。

  “其实最希望的就是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先做人后做事。”在每位母亲的心中,成绩是其次,更多的希望孩子们一生平安幸福。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她们将自己最美好的爱都给了孩子,”一位大学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对母爱有更深的理解,唤起孩子们心底最深处的感恩之情。(通讯员 吕艾玲)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