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与乌鲁木齐地铁签订2018年定向委培招生协议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8-05-10

  5月9日,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院长肖贵斌、副院长袁永胜、招生就业处处长付伟赴乌鲁木齐地铁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定向委培签约仪式。乌鲁木齐地铁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邓超、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张琦、运营分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徐平、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娜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和签约会。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院长肖贵斌与乌鲁木齐地铁总工程师徐红签约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院长肖贵斌与乌鲁木齐地铁总工程师徐红签约


  交流会上,乌鲁木齐地铁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乌鲁木齐地铁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性质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是乌鲁木齐地铁下属的分公司,下设11个部室1个中心,分管8个车间和4个站区。乌市地铁1号线设有1个车辆段(百园路车辆段),1个停车场(燕儿窝停车场)、1个控制中心将交由运营分公司管理,计划配设员工两千余名。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领导与乌鲁木齐地铁领导交流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院长肖贵斌介绍了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的办学理念、管理理念、教育教学的方向以及专业设置。我院已经与全国十几家地铁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定向委培工作,累计为各地铁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10000余人,毕业生已成长为各地铁各岗位的技术能手和骨干,职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到目前为止,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定向委培的订单班学生占比已达到90%以上。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领导与乌鲁木齐地铁领导交流


  2018年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将为乌鲁木齐地铁委培150名学生,专业为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轨道交通通信三个专业。基本要求为:新疆2018年应届高中毕业生,以乌鲁木齐生源为主。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网络报名通道将于今年6月开通。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领导在乌鲁木齐地铁公司


  本次与乌鲁木齐地铁定向委培协议的签约,彰显了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的订单办学实力,提升了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的就业覆盖面。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将始终坚持全面客户满意的基本原则,为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定向委培合作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