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联姻427,产教新途径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    2018-04-28

  4月27日,由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发起,重庆良瑜投资集团、重庆好利来、重庆市食品工业研究所、中国素满香餐饮集团共建的"重庆市食品工业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联盟"在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举行友好协作会。


  学院领导、学院各部系负责人同各位客座教授合影


  协作会指出:在这所高职院校里,著名企业好利来与行知教育集团联袂,三年多来共培养输出人才5000多人次。在陶行知理念和好利来孝道文化影响下,学生们得到快速成长,不少学生带着管理头衔、门店店长身份拿到大学毕业证书。

开篇舞蹈--《大观蓝宝石》


  今天,这个联盟友好协作,以蓝色为主色调,以重庆良瑜投资集团旗下嘉蓝悦霖产品--蓝莓为主题,为即将展开的蓝莓面世奏响序曲。蓝莓姑娘像一颗颗蓝宝石,展示出良瑜集团投资农业科技的风采。
  重庆市食品工业研究所提倡在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实行"联盟制、师徒制、导师制",助力联盟构架,为联盟企业新品开发提供平台。
  中国素满香餐饮集团以健康养生为主旋律,以慈善为怀,大力投资轻工学院人才培养,斥资输送学生到全国最先进的素食餐厅培养,并资助贫困生创新创业,给这个联盟锦上添花。
  在"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主旋律中,与会代表--重庆轻工职业学院院长贾云、重庆好利来总经理吴小磊,重庆良瑜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平,重庆市食品工业研究所所长周令国,中国素满香餐饮集团总监刘炫辰被选为联盟各主席方主席。贾云院长为轮值主席,张平为第一届轮值主席。向裕新被选为常任秘书长,苟秀娟、韩丹、冯璨、乔梦瑜被选为各主席方秘书长。


  向裕新当选常任秘书长

   

贾云当选常任主席


  签订联盟友好协作书


  贾云院长与五位客座教授合影
  (从左至右依次为吴小磊、刘炫辰、贾云、周令国、余学军、张平)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谢会祥主持了友好协作会。在会上,五方成员就互相交叉的13个合作项目达成一致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