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南大学学生夺得全国举重锦标赛两金三银

   西南大学    2018-04-24

  

    4月24日,在湖北宜昌、浙江江山市分别落幕的全国男子、女子举重锦标赛上,以奥运选手谌利军为首的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代表队大放异彩,夺得两金三银三铜,显示出强劲的整体实力!多名学生有望经此一役进入国家代表队,亮相亚运会。


  (奥运选手谌利军轻松夺冠)


  其中,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上,西南大学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曾征战里约奥运因伤抱憾的谌利军轻松获得男子62公斤级冠军,该校已按相关考核预录的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李大银获得男子77公斤级冠军,已被确定进入亚运会中国队阵容。


  此外,男子赛中,该专业2015级学生秦福林获得62公斤级亚军,2016级学生唐建获得77公斤级亚军,2017级田野获得94公斤级亚军,2016级学生孙伟获得男子85公斤级季军。

(廖秋云在比赛中)


  女子赛中,该院2015级学生廖秋云获得53公斤级季军,2017级学生肖惠颖获得48公斤级挺举季军,2015级学生刘凤获得女子53公斤级第四名。
  举重国际裁判、教练、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李靖文介绍,通过多年发展,西南大学举重已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优势突出,本次全国锦标赛可以看成是备战亚运会的一次选拔赛,除谌利军、李大银两位冠军明确进入中国代表队外,几位亚军由于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有望获得亚运会"入场券",在亚运会赛场上亮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