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教师签订“教师规范从教行为”承诺书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06

  3月5日,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全体教师由学校党支部牵头组织签订了“教师规范从教行为”承诺书,每个教师都从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等六个方面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近年来,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加大了师德建设的力度,加强了对全体教师的师德考核。通过常年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师德师风文件精神的学习,党员“两学一做”常态化,以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教师阳光心态培训活动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在教育活动中规范从教、廉洁自律的意识。

  通过将师德纳入学校各项考核,并严格实行教师师德一票否决制,进一步规范了教师教育教学行为,使优良的师德师风成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主旋律。通过常态化地开展家访活动、教学开放日活动、专题家长满意度问卷调查等,及时了解社会、家长对我校师德现状的评价,查找师德师风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了防患于未然,既增进了学校、教师与家长联系,又对该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作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