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跨界必胜客开“学霸餐厅”,有道精品课这波玩法“叫好又叫座”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2

  每到期末考试季,自习室占座便会成为困扰每个考生的痛。

  最近,有道精品课联合全国800多家必胜客打造考生专区“精品必胜课”,课程和比萨双双8折,让备考不仅充满知识,还享有“芝士”。

  同时,有道精品课还在必胜客上海常德餐厅开张“学霸”主题店,店内画风清奇、文案既学霸又戳心。不仅邀请到了有道精品课钟平、曲根等名师到场,还吸引了数百学生现场探店、尝鲜。

  一波下来,不仅在学生群体里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还为线上课程带来了可观的流量和销售。

有道精品课x必胜客“学霸店”

  名人名言墙,不过好像哪里“不太对”?

  学霸文案,你真的看懂吗?

  不仅如此,有道精品课还以“什么时候后悔没有好好学习?”发起了一波戳心文案大选。

  有道精品课还玩了一票大的,把“自习室”开进了在全国800多家必胜客门店,设置考生专区。

  一家线上教育机构,跨界一家美食品牌连锁店,在奉上一场“物质+精神”的盛宴同时,也让大家再次惊讶于有道的脑洞:原来学习还能这么“有芝有味”!而在“芝味”背后,又隐藏着有道精品课怎样的秘籍?

  秘籍一,“芝士”+知识,满足考生的“饥饿感”

  此次有道精品课和必胜客的跨界合作,看似“混搭”的节奏,其实是基于一个很深刻的洞察点:考生的“饥饿感”。如果说必胜客满足的是考生身体上的“饥饿”,那有道精品课满足的则是精神上的“饥饿”,或许这正是“芝士多多、知识多多”的初心。值得注意的是,有道精品课对时机的把握,期末考前刚好是考生知识焦虑的最高点,此时推出“精品必胜课”活动,抚慰心灵的同时,还带来了应试的方法和手段,可谓不仅走胃而且走心。

  秘籍二,人群+品牌,合作“一拍即合”

  事实上,品牌联合做线下快闪店已经成为行业标配,通过调性相同的品牌合作,精准打击目标人群,往往会出奇制胜。而双方品牌调性的匹配、创意的磨合却并非易事。此次,有道精品课携手必胜客可谓“一拍即合”。一方面,有道精品课与必胜客的目标人群有一大部分都是学生群体,二者的自然“不谋而合”;另一方面,诸如”芝士多多,知识多多“不仅有一语双关的精妙,还很好的对应了双方品牌的内涵。

  秘籍三,线上+线下,完善IP的场景体验

  纵观这次有道精品课的品牌联合,不得不说,由线上线下联动体现出的场景效应逐渐显现。事实上,整场活动最先发生在线上,早在1月8日,精品课和必胜客的还分别上线了8折课程券和餐饮券。

  这使得有道精品课在活动期间,整体流量增长了100%,销售额达增长了30%,参与活动的课程,如四六级、逻辑英语、高中语文、高中数学等课程销售大幅增加。

  但是,真正引爆的,还是”学霸主题店“上线以后。店内除了或戳心或暖心的文案外,以往仅在线上和同学们有互动的有道精品课钟平、曲根等名师还被邀请到了现场,吸引了数百学生现场前来探店,和老师近距离接触。这种基于线下场景的互动活动,也成为了学生们的谈资,进而影响到更广阔的社交媒体上。

  从“数学老师改行教英语”视频亿级播放量,让钟平老师走红网络,到“我的高考录取通知书“h5刷屏朋友圈,从有道精品课名师受邀上《天天向上》,再到联合必胜客推出“学霸主题店”,不仅带来了巨大的品牌曝光,也有效促进了课程销售。

  在营收增长500%之外,有道精品课的营销推广一次次引爆线上和线下,成为在线教育行业里“最会玩”的品牌之一。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