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消防总队到涪陵信息技术学校进行“消防安全体检”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8

  根据有关组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的文件精神,为确保学校师生消防安全以及校园的和谐稳定。重庆消防总队、涪陵区公安局、涪陵区消防支队、涪陵区教委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于2018年1月17日上午对信息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重庆消防总队防火部部长庞均、涪陵区副区长(兼公安局局长)周京平等领导一行对信息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教室、实训室、食堂等重要部门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检查,学校消防安全方面无安全隐患存在。重庆市消防总队领导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要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确保学校全体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周京平区长特别提到“暖企行动”工作会召开后的落实情况。据悉,2017年11月3日,涪陵区公安局召集全区部分知名(龙头)企业在区公安局会议室召开“暖企行动”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周京平、区公安局政委刘邦祥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解读了《重庆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全区30余家知名(龙头)企业的法人出席会议。自从“暖企行动”工作会后,公安干警定时和不定时到学校周边巡逻执勤,形成一种治安综合治理高压态势,给学校教育教学秩序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