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兴的小鸟完成400万天使轮融资,陪伴式教育战略升级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修德,勤学,善思,笃行”是高兴的小鸟办学理念。经过不断努力,高兴的小鸟(happybird’sday)品牌目前在国内拥有20多家连锁分校,主要分布在厦门,福州等地。依托陪伴式教育和互联网+概念,联合行业优质创业者,共同推行高兴的小鸟的共享文化。

  过去的一年高兴的小鸟已经逐步完成午托、晚托、课业辅导等基础业务的服务体系建设和升级,大大提升了所属校区托辅、课业辅导等基础业务的服务水平。今年10月高兴的小鸟已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400万,投资方暂未透露。这轮融资后,高兴的小鸟开启了品牌战略升级之路。以孩子习惯养成为业务重心,致力于孩子良好的习惯培养,成为国内首家专业习惯培养机构。

  高兴的小鸟CEO吴建斌表示:“好的习惯,是一个孩子成长进步的首要条件。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孩子的人生成长经历,除了好的学习成绩,能有良好的习惯必不可少”随着社会经济的高度发展,家长们为了给家庭实现更好的物质生活条件,不得不牺牲大量的时间用于工作,陪伴孩子的时间非常少,更多的是寄托于爷爷奶奶的隔代教养;而在应试教育的大背景下,学校最核心的工作是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更多的注重于知识的传授,很难投入大量时间去关注孩子行为习惯;有鉴于习惯培养对于孩子的重要性,如何更快、更好的推进孩子的习惯培养成为高兴的小鸟需要解决的问题。吴建斌表示本轮融资后高兴的小鸟战略引进台湾知名教育机构。通过台湾成熟的教育经验和完整师资,小鸟将不断建立和完善符合国内发展的师资培训体系和课程体系,同时小鸟还聘请了社会福利院退休干部加入高兴的小鸟。在理论体系建设的同时,高兴的小鸟已于2017年12月在厦门建立了首个高兴的小鸟习惯培养基地,该基地将于2018年正式投入使用。高兴的小鸟将投入最优质的师资力量和课程体系,给予孩子们最好的习惯培训服务。将该基地高端优质的习惯培训体系推广到高兴的小鸟的所有校区。

  社会高度发展,拥有良好习惯的孩子,不仅能继承中华民族良好的文化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学习习惯更能在成长的道路上有章可依,同时也能大大提升学习成绩。

  谨记使命高兴的小鸟将在孩子的快乐成长过程中砥砺前行!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