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九池辖区首届“金龙杯”趣味运动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7

    12月15日,九池辖区首届“金龙杯”趣味运动会在重庆信息职院隆重举行。来自九池辖区的19个单位、行政村和社区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7个项目的角逐。重庆信息职院执行院长陶德宗主持开幕式。

1.jpg

3.jpg

6.jpg

7.jpg

    上午9:30,运动会拉开序幕,19支代表队在国旗彩旗方队的引领下,精神抖擞,高喊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一一通过主席台接受大会组委会的检阅。

9.jpg

12.jpg

10.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会东道主、重庆信息职院院长徐九庆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兄弟单位、行政村和社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运动员表示最热忱的欢迎,并表示将本着“当好东道主,办好运动会”的宗旨,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运动会。

14.jpg

15.jpg

16.jpg

    九池乡党委书记刘建华致开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大背景下,九池乡党委政府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九池乡辖区内各单位、行政村和社区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辖区群众身体素质,促进体育为民惠民而举办的。他表示,这样的运动会将会继续举办下去,并使之成为九池的亮点。他希望辖区各单位、行政村和社区共同为构建和谐九池,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和新农村建设全面发展,打造“团结、互助、平安、文明、和谐”九池而共同努力。

19.jpg

27.jpg

29.jpg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重庆信息职院院长徐九庆宣布:首届“金龙杯”趣味运动会开幕!

21.jpg

25.jpg

24.jpg

    来自九池乡机关代表队、三峡监狱代表队、观音岩派出所代表队、万州职教中心代表队、九池中心小学代表队、九池乡卫生院代表队、铭雨铭恩养老公寓代表队、宝山公墓管理所代表队、下场社区代表队、戴家岩社区代表队、普安村代表队、凤凰村代表队、九池村代表队、金明村代表队、桐花村代表队、泉活村代表队、大包村代表队、黄梅村代表队及东道主重庆信职院代表队参加拔河、十人绑腿跑、瞎子敲锣、抛绣球、巧手插秧集体跳绳、赶猪共7个项目的角逐。

38.jpg

39.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万州职教中心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三峡监狱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重庆信息职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九池乡机关代表队荣获第四名,宝山公墓管理所代表队荣获第五名,普安村代表队荣获第六名。九池乡机关代表队、三峡监狱代表队、重庆信息职院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36.jpg

35.jpg

    下午16:00召开的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领导向获团体奖的单位、单项奖的代表队和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发奖金及奖牌。

32.jpg

    九池乡人大主席宋晓在致闭幕词中,感谢东道主重庆信息职院提供的优质服务,感谢各单位、行政村和社区的大力支持,感谢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她说,通过这次运动会,展现了九池辖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通过这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振奋了精神。她希望将运动会展现出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创新精神和竞争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打造团结、互助、平安、和谐的九池贡献力量。

30.jpg

    重庆信息职院执行院长陶德宗宣布首届“金龙杯”趣味运动会闭幕后,与下届东道主万州职教中心交接会旗。

8.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