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传兴智能数字书法教室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6

  今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家教育装备中心数字书法教学系统唯一合作伙伴的北京盛世宣合携全新智能数字书法教室亮相参展(4.2馆A005),为中国数字书法教育事业带来全新解决方案。本次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

  北京盛世宣合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智能数字书法教室解决方案方面始终占据行业首席,并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以科技传承汉字、智能兴扬国学为企业的发展宗旨,始终坚持不断的用心研发产品,目前拥有12项发明专利,78项软件著作权。自2011年推出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数字书法教室整体解决方案以来,已经有超过8000家以上的合作学校和企事业用户,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本次73届教育装展会,北京盛世宣合展示的《传兴智能数字化书法教室》是参照教育部的《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标准》、《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标准》、《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和《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等为依据制定的,该方案表现为学校建设一间古典装饰风格的书法教室,配备与教育部审定通过的十一套《书法练习指导》教材内容同步匹配的教学软件系统和专业书法老师的优质海量备课资源,支持授课老师数字化书写和传统毛笔书写两种教学示范模式,学生数字化书写练习和传统毛笔临摹两种学习模式。

  本次展会亮相的传兴智能数字书法教室建设方案旨在尊重并保留传统书法练习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独有的发明专利技术和设备,运用信息化的方式大大提升了书法老师一对多教学的效率和效果,通过师生同步互动、数字书法创作、书法家视频示范、智能数字书写学习评测、数字临摹和传统临摹练习相结合的模式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和热情,为书法教育的普及开辟了一种全新的行之有效的教学和学习模式。

  展望未来,将是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迅速融合的文化创新时代,数字传播技术必将进入千家万户。盛世宣合人在开辟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新思路的同时,将一如既往的担当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不断探索国学文化传承与弘扬的新路径,让社会公众共同体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相信此次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传兴数字书法教学系统及数字书法教室解决方案将会再一次引导中国传统文化向现代科技产业转化,着力推进涵盖中国书法的国学文化走向世界,拥抱未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