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跆拳道助力技能大赛展风采——精武跆拳道参加区第十届中职技能大赛开幕式演出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2

  12月21日上午,涪陵区第10届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大赛在涪陵职教中心拉开帷幕,区政府、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教委等领导出了席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旗下精武体育俱乐部的精武跆拳道受邀参加了开幕式文艺演出,精武跆拳道健儿们进行了跆拳道基本技战术、击破等表演,还进行了武术套路、双节棍、刀(剑)术、鞭等器械表演,充分展现了“精武人”的精气神,将开幕式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受到与会领导、嘉宾、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跆拳道运动是一项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具有强健体魄的实用价值,有利于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跆拳道精神是指“礼仪、廉耻、克己、忍耐、不折不屈”。

  据悉,精武体育俱乐部总部设在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主要有跆拳道、武术散打、武术套路、搏击等10余个项目,现在重庆主城、南川、长寿、涪陵等地已开设精武跆拳道道馆10余家,加盟立祥国际跆拳道,涪陵有中慧馆、金科世界走廊馆、天籁城馆、泽胜馆等4家道馆,计划在2020年前在重庆开设100家精武跆拳道道馆,将精武跆拳道遍布巴渝大地,弘扬精武精神。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