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冬日暖阳 情谊浓浓——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办2017年秋期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8

  为全面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健康的活动方式,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工会于11月26日,在涪陵白鹤森林公园开展了登山健身活动,从白鹤森林公园大门至森林公园望洲阁广场。旨在让教职工在登山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获得健康。

  活动当天,晨雾缭绕、冬日暖阳。早晨8点,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白鹤森林公园大门广场集合。9点整,近140名教职工齐聚登山起点,主持人一声令下“登山开始,出发!”,整装待发的教职工们先后冲上了健身阶梯。一路欢歌笑语、你追我赶、拾级而上,精神抖擞的年轻人,走在了爬山队伍的前面。一路上,走在前面的人吆喝着随后的人“加油”,而走在后面的人们也相互鼓劲,坚持一口气爬上终点。特别是怀有身孕的两位女教师一点也不示弱,她俩挺着大肚子,结伴坚持最后走到了终点,教职工们都为她俩欢呼、点赞。在森林公园望洲阁广场上,队员们领着活动奖品,沐浴着冬日阳光,远眺着涪陵山水,无不为魅力涪陵而自豪。

  午餐后,以教研组为单位在大厅举行包饺子比赛,一个个娴熟的选手你追我赶不分胜负,在悦耳的卡拉OK歌声中评出结局。

  学校工会举办这次活动,突出了“登山锻炼、健康体魄”的活动主题,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教职工的生活情趣,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信息技术学校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在这次登山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